物换星移几度秋

0.真的忍不住想说几句。洗粉吧。

1.所有的规则道德底线,都是设给自己的。

2.我认为不止RPS,对于一切同人写作,都应该时刻警惕不要让自己写作的快感盖过对人物的爱。

3.我写所有小说都是为了我自己。正主没有我,比赛没准打更好。读者没有我,可以去学习科技文化知识,进行有益的文体活动,为祖国和人类的未来多做贡献。圈子没有我,世界更清净。我写文唯一的受益者是我自己。所以没有任何理由要求任何别人给我任何体谅。

4.这几年真是年纪大了脾气小了。多少年前有人惯的时候我还不一定说什么呢。

5.掉粉也算是正心诚意了。

6.我所有的规则道德底线,都是设给我自己的。

评论(5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