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几度秋

还是希望别点喜欢推荐看了来聊两句呗(虽然我说了可能也没用)

1
《天若有情》那首歌里,我最喜欢的一句词其实是,原谅话也不讲半句。
因为有这句词把天若有情的梗加到文里了。觉得这句话可以讲是说的他们俩。
《追梦人》最喜欢的一句其实不是青春无悔不死。是冰雪不语寒夜的你那难隐藏的光彩。

2
记得有人觉得他哥喜丧?
流星能比它丧大概几十倍吧。
不过估计流星我也不会写了,这一对校园au我能想到的好梗大概都用掉了。

3
说句实话。
他哥是有后续的。
但是。
并不甜。
就算甜也是喜丧。而且比他哥大概也丧个十几倍吧。

4
他哥这个文,初写完我是有点嫌弃的。因为梗有点取巧了。是那种容易勾引人进来看,行文中又能用很多共鸣点骗人喜欢的文。后来平心而论,这文有两个地方是我喜欢的。一是面馆老板问“你这个小朋友怎么办”以后张继科的反应。二是考完一模以后马龙挂了电话。
因为这两段,我感觉这个故事是非给他们不可的。还有一点诚意。所以也不太那么嫌弃了。
文都是崽的话,也有亲崽后崽。说实话,我最亲的崽还是翅膀。寒暑成得也很巧,我可能再写不出一样好的了。阿科当然也巧,可是真甜呀嘻嘻嘻,我自己重看还能觉得甜。那天想到,其实那篇文写的是这一句话:世间始终你好。
他哥因为这两段情节,也算是亲崽了。
99还在成形。小警察我还有些期待,应该写完了再说它。
至于后崽。
对我说的就是高干。
对不起,你们再喜欢它也是后崽(。
就,想一想的话,这种反套路,稍微调整,可以用在很多cp上啦。
嗯,但是肯定会写完的。这你们绝对可以放心。亲崽养得烦了的时候去玩玩后崽,就,拉扯拉扯也就拉扯大了。

5
这两天的胖雨糖齁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有点不太知道9981里的小胖和他雨应该怎么写了。
需要思考一下人生。

评论(43)
热度(21)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