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几度秋

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獒龙獒。

//如果遇见你也算是花费了我的运气。


“如果拿遇见张继科交换一份运气,你可以选择把它用在事业上、身体上或者 其他事情上,你会选择交换吗?”

“交换……遇见继科儿?对不起,我可能没太懂……是说如果我不认识张继科 然后别的事上运气就好一点儿是吗?”

“对。比如说您没有遇见过张继科,但是二十四岁就成为了大满贯。”

“那继科儿呢?继科儿就算没这个人了是吗?”

“嗯,也不影响,只是你们俩互相不认识了。”

“那这不可能呀。首先只要他还在中国打球儿那我俩肯定得认识,大家天天 都在国家队,肯定得认识,而且比赛大家参加的肯定是一样的呀,不可能 一个金牌俩人都拿着,那我要是二十四岁大满贯他不可能不影响啊。除非 他早生或者晚生。他要是早生几年他的技术还挺有优势的,拿大满贯可能 还没问题,要是晚生几年就有点不好说了可能。哎但是他早生几年还是得 进队里吧?那我还是会认识他呀?除非早到跟刘指导孔指导一个年代哈哈哈哈哈哈那刘指导孔指导就该受影响了。哎等一下,要是交换了他还打乒乓球吗?”

“……您可能有点想复杂了。这个问题上,那些您不用考虑,您就把这个想成跟人体炼成、等价交换一样就行。”

“哦,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等价交换……那事业上我也没啥好换的了呀。我都全满贯了,再换我得成什么了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不换了。”

“不光能换事业,身体、感情都可以。”

“身体我还行。感情……哈哈哈哈哈感情也能换啊,那我能不认识继科儿认识一个别人么。”

“您想认识谁呢?”

“……就,就别老跟他似的……”

“您是想换一个竹马兼队友吗?”

“嗯,算是吧。”

“那您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担任这个角色呢?”

“嗯……就……别太黑了。”

“只有肤色问题吗?”

“最好稍微矮点儿,别有我高。”

“您难道不想改变一些性格因素吗?”

“………………这么一说,好像是没啥好换的了哈哈哈哈哈。”

“没有关系。那您是想选择不换是吗?”

“……哎,我能用遇见他换别人的运气么?”

“您想用它换谁的运气呢?”

“……就,要是能不考虑对别人的影响,作为我来说就不用考虑对我的影响……要是能用我遇见他换他的运气,我愿意换。”

“那您觉得他会不会愿意您用遇见他来换他的运气呢?”

“……”

“如果您不想回答我们可以进入下一个问题。”

“那就进下一个问题吧 ^_^”


“如果拿遇见马龙交换一份运气,你可以选择把它用在事业上、身体上或者 其他事情上,你会选择交换吗?”

“不换。”

“您回答得这么确定吗?”

“确定啊,不换啊。”

“那您觉得马龙会愿意用遇见您来交换一份运气吗?”

“……不会。他还是不会换的。”



//今天一个突然的脑洞。也不知道是小段子还是小论文。

//好像是“现在此刻我心里的他俩”。

//不知道对不对。随便一记吧。

评论(53)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