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几度秋


国胖一期一问合集 

av6112085

1P马龙,23P许昕,4P小胖,56P继科。

机器人梗的出处。

“Hello Dash. I'm not human. I'm robot. ”

右边小哥就是Adam。

帽衫龙可爱到炸裂。


这个和气的表情。



这个仰天长笑的龙。


后续还有,龙仔唱Apologize,龙仔打高尔夫,以及大量的龙仔说英语。

帽衫龙太可爱了。

仔细看了半天,帽衫正面的字是“Outer Space”,背面的字好像是“Muppet”,就是衣服上印的手偶的意思,看起来很像芝麻街。

(所以你到底是在吸龙还是又想买帽衫了啊!)


机器人梗黑火车老师写过。


第六P的中文问题里就有继科回答大名鼎鼎的荒岛问题。(神奇的是,马龙回答同样的荒岛问题,是在观致的问答中。但总之,最终他们都回答了。)


Adam小哥的这系列视频是我入坑之初就非常喜欢的一个系列。Adam作为一个采访者,带着美国式的傻乐呵,也同样因为北美胖球赛事不太受重视的缘故,在世界冠军们面前也不会很胆怯,大胆又显得友善,非常乐于把世界一流乒乓球运动员们普通的、可爱的样子挖掘并展示出来。所以我特别喜欢这几段视频。也很想能找个机会把Adam小哥写进我的文里了!


昨天那一小段就是临时起意码一个记记梗。回头要写的话,可能会改一些设定吧。


评论(9)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