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几度秋

这两天理了理《料理》的大纲……

感觉这一篇里秦老师会成为最抢戏的角色。连我一向的抢戏之王周雨弟弟可能都抢不过他(。

还有就是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以前写美食文总是完结不了。因为我总是抱着努力求真求实,科学严谨的心态在写。然而我根本就不会做饭(。

前几天我看了几集《花间提壶方大厨》。

很受启发。

其实写美食文根本不需要什么科学性的嘛!

为什么要跟人解释这个东西为什么会好吃!

我就写这个东西就是超好吃就好了嘛!!!

就强行写嘛!!!

强行嘛!!!


所以这一次我决定吸取教训了。

我要放弃科学严谨型的美食文写作法。

我要采用瞎几把乱写的美食文写作法!

希望这次能完结(

请大家不要抱任何期待

评论(21)
热度(38)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