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几度秋

我再特别澄清一个事

我写《高干》

其实是因为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讨厌高干文

尤其同人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讨厌

前天凌晨吐槽,太生气了,睡一觉起来,还是无法平静

所以一时冲动,想写个文,打常见高干设定的脸

本来还想洗粉来着的

说是反套路搞不好也不是反得特别明显,如果有人因为这个误会我喜欢“高干”这种设定的话我就删了

……


哎,感觉自己戾气好大(。


话说回来,你们有什么特别想看它被打脸的高干套路吗。

可以来这里提名一下。

如果我能力可及

我来打。


//


大家投稿非常踊跃

很好

不要停

综合了一下,我感觉至少一个饭局情节是免不了了

如果不够,可能需要两顿

评论(76)
热度(64)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