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几度秋

事情的开始是这个: @落墨煮四海 的《我有特殊的记脑洞方式》

其中的第三个,谍战AU,据说灵感来自伪装者。


然后我就随便联想测试了一下适配性。

一开始想的是明家三兄弟獒龙蟒。后来觉得不好。

三兄弟设定的话还是龙、蟒、胖比较好。秦门吴门似乎传统上有腹黑加成。这里边的龙蟒也可以不用像WZZ里大哥阿诚那么铜墙铁壁,三兄弟两两无间道感觉更酸爽。

一家哥仨三个表面身份,各有上线下线,彼此怀疑,但谁也不能确定其他人是不是我党同志。


那么獒应该是谁呢?

……獒应该是军统王老师(。)

这样一下獒龙互怼就非常精彩了(。)


军统三人组就獒雨博。

胖雨是生死搭档。

没有CJY!没有人是CJY!


然后方博代入老郭的话……

最精彩的就是乡村俱乐部那场戏了。

“你居然敢来见我”

“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你混账!”

“你混账!”

“是你先对不起我的!”

博:“你们就不能少说两句!”

昕:“有你说话的份儿吗?”

博:“也没有你说话的份儿!”


……嗯还有,“我忘了,你喜欢即兴发挥”“是啊,你还记得,我一贯自以为是,不听命令,我这个样子,也风光了几年”。

……


不过如果是全员通共ver的故事的话肯定有HE预定了吧!

何况没有CJ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写。真的不写。剧本就在那里,适配性通过以后脑补一下就好了嘛哈哈哈哈哈。

何况谍战这种东西我实在不行。



/**

我爱撩而不写。撩而不写使我快乐。

我这条命可以说是撩而不写救的。


下个星期搞不好都得靠撩而不写活着。

良心黑店,不接受投诉。

祝大家晚安!


*/

评论(33)
热度(95)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