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几度秋

存在

0.

唯物主义认为,事物存在于它本身,不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


1.

可有些事,只有被人看见了,才是存在的。


“他的五比四以后的几个球,打得可能让我认为全世界只有张继科能够打出来。”


2.

有些事,只有被人述说过,才是存在的。


“第一次喝的时候一罐就喝多了。”


3.

有些事,只有被人记忆着,才是存在的。


“上次我打负几来着?”“负三嘛。”


4.

有些人……


“我希望能和马龙一起扛起中国男子乒乓球的重任来。”

“在这个时代,能和继科同名,我真的觉得是一种骄傲。”


5.

睡眠是一次小小的死亡。

他醒过来。真幻无间,荣光和战栗都仿佛只在梦里。

而白皙的少年在门口看着他。“继科儿?”

他甩甩头,大步走过去。


击个掌吧。


我还存在着。


6.

圆满是一场巨大的晕眩。

他停下来。欢呼太响,他突然不再确定输赢各属于谁。

而黑衣的少年在场边看着他。“祝贺你!”

他接过国旗,向他走过去。


击个掌吧。


我还存在着。


7.

“还是觉得还可以再打一打。”

“一定会能多打一天是一天。”


击个掌吧。


我们还存在着。





//全文基本可以说没有一处原创。

//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他妈什么都说不出来。

//都是他们。是他们。


评论(57)
热度(10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回头 | Powered by LOFTER